长期关注科技、军事、社会民生方面的发展态势,并善于发表独立见解!

关于虚拟运营商发牌的前景展望

这只是制度上的利好消息,实际上三大电信运营商长时间打造的垄断壁垒和技术储备是没法在短时间打破和超越的!其中各大媒体报道京东要在5年内成为第四大运营商,在现实中不太可行的,即便成为第四大运营商那也是在民营中,这个第四大运营商和三大运营商相差十万八千里,所以具体发展还有待观望!虚拟号段属于整个虚拟电信运营商群体不利于竞争和整体形象打造,短期内看不到结盟共度难关的利好现象。另外,虚拟电信运营商的服务大都是来自三大运营商转售的,一旦对他们的东家造成利益损失,将会被斩首,在目前看来,马前卒对于虚拟运营商是再好不过的称谓了,前可开拓市场,后可稳固江山,这反过来对三大运营商倒是利好消息,除非在科技上有难以想象的突破(可以替代广东联通的角色了)。

评论

© 滁龙侠 | Powered by LOFTER